×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通讯员:王颖(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周杨  |浏览次数:10

4月9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会议旨在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主任李文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文林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问题任务分解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通知》两份文件,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问题责任分工情况以及先进评选的相关要求和程序。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问题清单,就本部门牵头参与的整改任务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全面围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目标逐条对照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预期成效,统筹规划整改进度,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赵霞副校长总结讲话

赵霞在讲话中对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一流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底色,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目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合力确保整改各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赵霞强调今年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年”,全校上下要以此次评估整改为契机,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氛围,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文化,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为助推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办、团委、校办、泰管办、发规处、学科处、人资处、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资处、淡安书院、体育部、网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