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落实卫生健康文化意见”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9  |通讯员:(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芸烨  |浏览次数:190

48日,由国家卫委宣传司主办江苏省卫委和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共同协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落实卫生健康文化意见”培训班在我校汉中门校区国家卫委宣传司副司长米锋,我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卫健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我校副校级领郝达富出席活动各省区、主任宣传处处长国家卫健委相关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培训班“中医药学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解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阐释了中医药学深厚的文化内核传承创新发展的时代价值“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忱培训班学员现场教学学员们在参观和视听互动中进一步感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的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接受了一次系统直观的中医药文化教育。

“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形式创新,向全国卫健委宣传系统充分展示了学校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文化重大论断首提地使命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