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动态

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任超一行来我校中医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8  |通讯员:周琼、何睦(中医学院)  |责任编辑:李芸烨  |浏览次数:195

4月7日下午,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任超率区文旅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中医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教师代表就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药教研室唐德才教授、温病教研室主任魏凯峰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郑晓红对卢静、任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中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

双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一是围绕服务大民生,共建基层医疗卫生合作基地;二是以栖霞山文化建设为牵引,深化在中医康养文旅、非遗申报等方面的项目合作,打造长期、特色明显的中医药文化阵地;三是围绕养老、慢病中医综合调理等,开展中医药康养科普与培训项目合作。

卢静详细介绍了栖霞区的资源优势,希望校地整体对接、深入融合,互补优势共同发力,在基层医疗卫生、栖霞山文化建设、中医药康养等方面做出栖霞区的亮点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