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动态

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07  |通讯员:葛友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李芸烨  |浏览次数:141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会议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我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单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葛友志老师荣获“2022-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颁奖现场

近年来,学校围绕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积极推进我校与海外高水平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持续构建我校对外开放办学、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新格局先后与高威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签订各类国际(境外)合作协议25项通过苏英、苏加、苏韩、苏港澳等高校合作联盟工作,主动搭建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学术与文化交流项目,不断提升我校在全省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的贡献度和显示度。

2024年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海外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推动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