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我校6项成果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4-04-07  |通讯员:费菲(科学技术处)  |责任编辑:李芸烨  |浏览次数:623

,江苏省教育厅公示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和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情况

我校杨烨教授主持的“基于蛋白质稳态的抗多发性骨髓瘤药物新靶点发现及干预策略研究”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一等奖。陈军教授主持的“基于药性理论的辛味中药透皮促渗关键机制与外用制剂研究”和张丽教授主持的“代表性炒炭中药炮制内涵及产业化荣获三等奖。

我校程纯教授的研究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次生伤害视角下的医疗机构应急流程优化研究”、朱佩枫副教授的研究报告“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和李刚老师的论文“面向图博档数字化服务融合的知识图谱构建与实现”荣获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我校获奖情况一览